close

昨天,社區舉辦烤肉

想當然,自家製造的垃圾自家處理。
於是我和老妹清理著垃圾整理到自備的垃圾袋

突然,旁邊一婦人跑來我身邊問我說垃圾可不可以跟你們的丟在一起

我直覺的回不行!明天沒有垃圾車,而且我家住五樓不方便。

然後她就一臉臭臉悻悻然的走掉了

我妹超驚訝的問我說妳就直接這樣回她喔!!!!

要不然妳要幫她倒嗎= =?

更何況她才住對面一樓耶!!!

後來,我跟我妹拿我們公寓公用的掃把和畚箕掃完地沖水用掃把刷一刷

那位婦人又跑過來想要借掃把

但看了看掃把又一臉嫌惡蛤~濕掉了是要怎麼用

是怎樣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是有說要借妳喔!!!!

我媽冷冷的叫我把掃把畚箕拿回原位放

事後,我妹和我弟問我為啥妳可以回答的那麼直接??

對厚,我的個性是那種拒絕別人我還會不好意思的

大概是那位用很隨便&沒禮貌的口氣問我

加上要求太過無理&自私

所以我才會那麼直接回她:不行!!!!

如果是平常的我應該會回:耶...不好意思,可能不方便喔

總結,我應該是那種你怎麼對我,我就怎麼對你的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d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