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上禮拜,無敵珊寶妹的收視輸了不良笑花。

兩齣偶像劇,我是比較準時收看無敵珊寶妹的。

覺得雖然不良笑花真的笑點很多,不過,我比較支持男配角,所以才會沒什麼看吧。

難得一齣戲,我會支持男配角呢!(以往我都是男主角控= =+)

不良笑花的賈思樂真的很可愛耶,喜歡笑起來很可愛的男生^^
(不是說長得很可愛的男生喔~雖然最近覺得自己有點羅莉控XD,安親班低年級的小朋友有些好可愛喔)

說到笑點,珊寶妹的笑點也不錯阿,雖然最近無敵的際遇慘了點

但是三秒嬌和命中注定說實話那裡有戳中笑點>///<

而現在要走入珊寶和無敵的感情戲了吧,滿期待的,郭采潔雖然是新人,但是覺得演得滿清新,有到位

不良笑花也不錯拉,唐門雖然人不錯,不過賈思樂在我心中比較可愛

如果像小說劇情的話,賈思樂和小花的劇情走向我會比較喜歡

青梅竹馬、胖子變瘦(雖然這梗比較適合女生)、天然呆...

如果不良笑花走這種走向,不要三角戀,我會覺得比較想看

期待禮拜日的珊寶妹壓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d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