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水深火熱的期中考週,被ptt上的心得文給燒到

因此奮不顧身地開了東心化工團

不過幸好遇到的團員都很配合,是相當愉悅的開團經驗^^

這次買了

1.無患子何首烏洗髮精

因為我的頭髮相當稀少(曾經做夢夢到禿頭( ̄□ ̄|||)a)

又是油性、有頭皮屑等

所以看到大家發表的心得,就很高興買了這瓶試試

我覺得這瓶的味道滿香的,但不會說味道很重,沖完頭味道就幾乎沒了

泡泡是滿少的,不過我都先用少量先把頭髮洗過一次

再洗第二次泡泡會比較多,但是如果要按摩頭皮久一點,

泡泡會越來越少,到最後很難有泡泡在頭上讓你搓揉

洗完之後會比較不毛躁,也不太會掉髮

而且我的髮質有時候洗完頭會打結滿嚴重的

這瓶沖掉之後頭髮還滿順的,不過還是得用一點護髮霜護髮對頭髮比較好喔

但是,不知道為什麼,洗完之後過一、兩個小時,頭皮就會開始癢

我媽使用後也覺得容易髒,不像一般市面產品有乾淨的感覺
(就是會覺得沒有洗的很乾淨,我也不太會形容,應該說洗完很容易髒)

這瓶還ok拉,會不會再買還要看看,只是沒我當初想的那麼好用

2.面皰、粉刺收斂水

這瓶是因為毛孔很大、粉刺又多買的

之前所使用的收斂水酒精味都很重,所以很不喜歡

但這瓶沒有酒精,味道也還不錯

但收斂毛孔、粉刺的效果看不太出來

我把他當作滋潤的化妝水使用,還ok拉

3.左旋c彈力白皙霜

這瓶牛奶糖味真的很重說

聞到都好想挖來吃,不過我媽說這樣可能是味素還色素什麼的加太多

對身體可能不好

不過我還是照塗拉

臉是覺得有比較亮了,脖子可能之前色差就很嚴重了,看不太出來XD

4.維他命E修護靚白眼霜

這瓶是之前被專櫃小姐攔下後,說我眼睛附近沒有保養的話容易長些像粉刺的小肉球

所以買來保養的,也有為了以後別長魚尾紋而買的= ="

因為眼睛附近也別擦太多,所以一次用一點點,超划算的

但是,可能有保養到但我很遲鈍看不出來...

5.玫瑰、薰衣草精華露

這瓶我超推薦的拉,如果再買我一定會買這瓶

當初本來想買來浮粉刺,但是晚上睡覺前塗這瓶

會覺得臉很好摸

雖然剛塗會覺得很油,但我覺得滿快就吸收了

鼻子脫皮狀況也改善了

早上出門我也會塗喔,摸臉的感覺超滑順的

6.左旋c身體白皙乳液

44元的超值價錢,而且塗在身體上滿滋潤又好推

我都在運動完後塗這瓶再慢慢按摩

不知道是因為冬天穿長褲有變白還是怎樣

不過一般來說,皮膚有滋潤到應該看起來都會比較白亮吧

味道也不錯聞

滿經濟划算的

以上小小使用心得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d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